無理月muritsuki_

灰になりそうな まどろむ街を
あなたと共に置いていくのさ

わんくさんのDiary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好朋友汪库酱。
虽然隔着狗头面具,大概你们也能感觉到今天我的精神不振。想象一下,面具后面的我带着两个深深的黑眼圈,表情也阴沉得可怕。
没错,昨天晚上的我,因为不幸目击到了一件极其可怕的事,而彻夜难眠。

全都是那两个人的错。

昨天是除了陪女朋友走不开的哈嘻羊桑以外的四个cof常规成员难得地聚在一起旅行的第一天。
大家见到久违的朋友们都很开心,平时彼此都忙于三次元和其他自己的事情,已经很久没有机会见面了。
本来我也很开心的。
我也好kony糖也好天月君也好歌词桑也好大家都开心地互相拥抱了。
不知怎么的觉得有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怪怪的,但我并没有过于在意,毕竟大家都好久不见了。
现在想来我真是!太!甜!了!(悔恨)
到达目的地住进宾馆,已经是晚上了。
吃晚饭的时候我一直在忙着嘲笑kony糖的减肥计划,完全没注意其他。
吃过饭后歌词桑和天月说要去海边散个步,顺便谈谈天月的新专辑的事情。kony糖因为很累所以就先回房间休息了。
我一个人只好无所事事地回房间坐在床上抠手机。简直凄惨好嘛汪!
顺便一提因为我们只有两个房间,kony糖因为呼噜的缘故只能自己住,结果就成了我,天月和歌词桑挤在一个双人床间里的状况。歌词桑很爽快地表示自己愿意打地铺,我和天月睡床就好。我们几经谦让,在歌词桑的坚持下最后还是决定他打地铺,我们睡床这样。
因为想歌词桑他们回来了三个人一起聊聊天打打牌什么的所以我虽然很困还是打着精神听着吵闹的歌捏着扑克牌等着他们,可是左等他们不回,右等还是不回,我简直担心他们在海边被卷走了什么的,一直到好晚,天月才笑着打开门走进来,后面跟着头发湿湿的歌词桑,俩人的脸都被海风吹得红扑扑的。
终于看见他们平安回来的我实在撑不住了,把牌一扔翻了个白眼咕哝了几声就带着愤恨睡死了过去。
半夜,我因为一阵强烈的便意而醒了过来,睡眼朦胧起身时右手不小心抚过身边的床褥,我瞬间清醒了过来。
旁边的位置空空的。
天月不在床上。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惊慌失措地往床下摸索,以为他是睡相不好掉到了床底,可是黑灯瞎火的我怎么也找不着,于是决定去打开玄关的小夜灯。
就在摸摸索索去打开小夜灯的路上,眼睛渐渐适应了黑暗,我找到了不见的天月君。
他与歌词桑背对背挤在小小的地铺上,安静地睡着了。
啊,大概是掉下来了之后滚过来的。
我这么想着安心了决定先去厕所然后回来再把他叫醒让他上床接着睡。
从厕所出来后,我就看到了那让我血液直冲脑门,大脑瞬间短路的一幕。
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天月突然浑身抖了起来,喉咙发出类似呜咽的细小声音,听不清楚是在说什么。
正当我暗笑他像小孩子一样的梦魇时,背对着天月君的歌词桑突然翻了个身,伸出手臂像妈妈似的环住了天月,明显还在睡梦中地发出了“嗯、嗯、怎么了?”的含糊不清的温柔声音。
天月哼哼着把头埋进了歌词桑的胸口。
安抚地把天月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的歌词桑继续轻轻地带着浓厚睡意地咕哝着“乖啊乖啊我在啊”之类的话。
“啾。”
他低头亲了下天月的额头。
天月彻底没声儿了,俩人都重新陷入了甜美深沉的睡梦。
以依偎在一起的姿势。
我只觉得自己从头到脚都石化了。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床底。
风有点大我有点乱。
大步从那纠缠的两人身上跨过,我回到了床上,点燃了,不,撕开了一袋pocky。
我像个男人一样沉默地面对窗户坐了一夜。
回想了思考了很多事情,觉得自己沧桑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
第二天面对天月“因为汪库酱的睡相实在是…又不忍叫醒你我只好跟歌词桑挤一下…”的说辞,我忍住了“总比还会像小孩子一样梦魇的你强”的话。
面对kony“天哪你的黑眼圈是怎么回事”的关切,我忍住了“来来来坐下来我来给你讲个故事”的倾诉欲望。
面对歌词桑“汪库酱和kony糖关系真好啊——”的感慨我忍住了“等等你先告诉我你跟ama酱是从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昨晚你们在海边聊了什么工作上的事好吗”的质问。

我应该找那个新人偶像和那个穷的叮当响的歌手敲诈多少钱做封口费呢。

现在我还没想好。
他们现在还在假装好久不见的不熟样子。

想对世界说呵呵。

以上。





深夜小脑洞,献给lofter 上我这么久不发文还在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ᐛ )人( ᐛ ♡)◜过去这段忙得要死的日子后我一定会努力写文哒!爱你们么么哒。₀: *゚✲ฺ٩(ˊᗜˋ*)و ✲゚ฺ*:₀

评论 ( 10 )
热度 ( 53 )

© 無理月muritsuk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