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月muritsuki_

灰になりそうな まどろむ街を
あなたと共に置いていくのさ

别歌 歌词ver.

此刻你也是直直的看着我的眼睛,
我透过你如漆的瞳孔看着漫天的星辰。
有什么东西改变了,
也许是注视着你的我。
曾用尽全力地向着黑夜里的星星和大海,
大声歌唱着的我,
此刻又是孤独一人。
腥咸的带着浓重湿气的海风拍打着我的脸,
炫目的追光灯迷乱着我的视线,
一个又一个浪潮卷过来,又粉碎在我的脚边。泡沫打湿了我卷起的裤脚。
你对着台下尖叫的人群挑眉微笑。
我在海鸟连绵的叫声里吻住你湿润略带咸味的双唇,
你温热的气息慌乱地游离于我的鬓间。

目光的轨迹偏离如同交错的流星。

如若直视太阳一般被灼伤的瞳孔,

再次开始仓皇逃避的我宛若小丑。

即使那熟悉的旋律依旧——

永远封缄于你黑色瞳孔里的那个夜晚,
时针已无法回转。
一曲终了的我在舞台上,
一曲终了的我在面具后,
嗫嚅着,祈求着,恐惧着。
永远封缄于你黑色瞳孔里的我们的爱,
有什么还幸存着。
独自一人的我在人群中,
独自一人的我在世界上,
伪装着,徘徊着,结束了。
今天之后的我们既成陌路。
而月色无论多少个晚上都会一样美丽。



-----------------




评论
热度 ( 3 )

© 無理月muritsuk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