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理月muritsuki_

灰になりそうな まどろむ街を
あなたと共に置いていくのさ

别歌 天月ver.

此刻你也是直直的看着我的眼睛。
隐藏在狐面翘起的眼角背后的飘忽眼神。
即使知道你所真正注视着的,
从来不是我,
也突然丧失了坦然面对的勇气。
即使再大声地拼命地向着你呼喊,
即使我们还唱着当年一样的歌。
眼睛突然酸痛到难以忍受的程度,
我慌张地转过脸逃避你目光的审判。
那个学你带着面具,躲在你身后搭着你肩膀羞怯地发着抖微笑,紧张到一直走调的幼稚少年。
我向舞台下尖叫的少女们挑了下眉毛,在歌曲的间隙勾出一个轻笑。
不是我。
在海鸟的叫声中你低头带着海风气息的吻,
吻住的是你眼中纯洁无暇闪闪发光的月亮。
不是我。
我努力装作自然地转回视线对你扬起嘴角,
你不着声色地别开了眼睛。
现在在你的眼里我就是拙劣的小丑吧,
我狼狈地继续挂着那个近乎乞求的笑脸。
在你热切的目光中颤抖着歌唱,
被你唇上火热的温度烧得脸颊通红,
到此为止,从零到零的我的恋爱。
一曲终了的我在舞台上,
一曲终了的我在你眼中,
微笑着,隐藏着,麻木了。
沾染了世俗的我无法再为你所爱。
独自一人的我在灯光下,
独自一人的我在世界上,
歌唱着,哭泣着,走开了。
今天之后的我们既成陌路。
而月色无论多少个晚上都会一样美丽。




-----------------------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無理月muritsuki_ | Powered by LOFTER